又到了五月份感恩的季節,除了感謝我們重點人物,

登登登登~~~~~~ 辛苦的媽媽以外,

另外,我們延伸帶孩子去看見在日常生活幫助我們、照顧我們的人,是值得珍惜感恩的。

 

孩子們親身體驗懷孕當媽媽,

原本孩子抱著興奮及新鮮感的心情扮演一個好母親照顧肚子的寶寶。

但漸漸維持一個上午時,聽到孩子們開始說:「老師,好累喔!~我不想要繼續了!」大家就陸續因行動不便,而開始覺得麻煩,

當下體會了媽媽的偉大,體驗了媽媽懷胎10月的辛苦

同時,孩子們與最親愛的家人們,一同參與母親節活動歡慶母親節,透過了闖關遊戲,享受了親子時光。

除了,感謝我們辛苦的母親、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的家人朋友,還有…… 感謝自己。  

猜猜我們在做什麼呢?

    

公布答案!    江江江江~~~~~我們在做自己的臉,將自己的五官用自然素材發揮想像力的創作黏貼,

我們感謝自己在太陽村學習照顧好自己,感謝自己的眼睛可以看得清楚東西,

感謝自己的鼻子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感謝自己的耳朵可以聽見聲音…。

學習自己要更愛惜自己不要做出讓父母覺得不好的事情。

江江!  孩子發揮想像力的臉完成囉! 我們一起來欣賞吧!

也歡迎親愛的爸爸媽媽們,一同來到太陽村欣賞孩子的作品呦!

 

感恩五月,感恩有你,感恩有我,謝謝爸爸媽媽,還有身邊照顧我們的人,

感恩自己,正在太陽村長大學習照顧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ong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